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并向师生赠送国庆长寿面

作者:郑怡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是祖国70周年华诞普天同庆的日子。这一天7时,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在所辖的东区二楼和西区一楼食堂早早就全部开放了餐厅电视,组织同学们在餐厅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

当国庆升旗仪式开始时,全体学生和食堂员工在餐厅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餐厅处处洋溢着湾大学子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现场我们还看到,有的同学还在脸颊贴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中午11时,集团在东区二楼食堂和西区一楼食堂同时开展国庆长寿面赠送活动,2个食堂共发放国庆“长寿面”1400份。为了给祖国庆生,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时间食堂门庭若市、热闹非凡,现场节日气氛浓厚。

这里是湾大后勤服务集团,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美丽!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