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升后勤集团服务调研座谈会

作者:郑怡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根据北部湾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为了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后勤服务集团于11月14日19时30分在3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进堂副总经理主持,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所辖学生代表一名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15名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全天供应热水”、“关于提高维修工作效率方面”“食堂、公寓的卫生”、“宿舍内设备不完善”、“公寓门禁存在的不足”等24个问题,李进堂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各个学生代表的问题并将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详细记录,在学生代表反映问题后,各部各中心也做了详细的解释。会上,集团各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做了一次较好的交流,场面气氛和谐,最后李进堂副总经理表示,集团将认真考虑每一个学生代表对集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带上所有问题回去,督促各块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努力将后勤服务集团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