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赵君书记到后勤集团开展调研

作者:郑怡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曾彦副校长、党委办公室任才茂主任陪同。赵君书记先走访视察了后勤服务集团的行政办公区,随后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郑进同志向学校党委赵君书记汇报了后勤服务集团当前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黄志宇、李进堂副总经理也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

赵君书记在听取集团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集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也向后勤集团提出四点要求:一、集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要以提升“造血”功能为重点,提高后勤服务集团的保障服务能力,学校大力支持后勤集团的发展;三、要不断改革创新,要用创新的办法去解决集团当前遇到的问题;要注意加强与学校领导、职能部门的沟通争取支持;四、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和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不断提高后勤服务集团的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好服务。会议最后,赵君书记希望集团继续不断努力前进,为学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学校曾彦副校长在会上也就后勤服务集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认真拟好落实。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