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作者:黄愉云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同时响应国家“全民健身”“低碳出行”号召,提高员工归属感、荣誉感,提升员工凝聚力,展现集团女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园内举行“健步走”活动。

下午两点半,集团女员工们准时在礼堂大门口集合,领取小红旗。合照前,黄志宇副总经理为全体人员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现,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拍完合照后,大家从礼堂出发,途经科技楼、图书馆,最后到达学校南门。

在前往南门的路上,大家在图书馆前广场和学校南门打卡,取信物,大家步伐矫健,一路上有说有笑,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

员工们先后抵达终点,最后回到集团门口,凭着打卡信物,每个人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

集团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员工们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集团对她们的重视和关心,今后会对工作更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