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一、行政综合部

负责集团文电会务、保密机要、信访档案、政务公开等行政事务和制度建设;负责落实学校各类目标任务分解、督查办结;负责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负责文化标识管理负责集团网页等多媒体的运营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负责新闻宣传、舆情监测和媒体沟通;负责安全生产、综治稳定、公共卫生和应急管理;负责集团内部审计、党务和意识形态、统一战线以及少数民族工作

二、人力资源部(纪律监督室)

负责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纪律监督制度的建设;负责员工的招聘、选拔、培训和绩效管理;负责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劳动关系协调,处理意外伤害纠纷;负责办理社保、劳务派遣、团体保险和员工卡证等手续,负责员工宿舍的管理;负责学生勤工俭学、实习实践管理;负责来信来访、举报的登记和初核、调查处理;负责集团内部的廉政建设、行为监督和警示教育。对接工会落实相关工作。

三、财务运营部

负责集团财务管理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编制集团年度预算草案,抓好资金的筹集、分配和使用管理;负责集团经济运行状况的分析、预测预警和提出对策建议;负责集团经营服务项目的运营分析、政策咨询和财务统计工作;负责协调学校财务关系、费用结算跟踪管理;拟订并组织实施集团发展规划、重点专项规划;研究拟订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发展方案及其措施。

四、资产项目部

负责集团市场采购、项目策划的管理;负责办公用品、设备和劳务、技术服务项目以及生鲜食材的招投标、市场调查和询价;负责集团的业务营销、新建经营服务项目的策划、论证和实施;负责牵头做好集团的各类设备、资产和物资管理以及资产管理制度的建设;合同协议的拟定、审查和法律风险评估;负责牵头组织后勤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监督执行

五、校园物业中心

负责校园物业服务制度、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建设;负责提供校园地面、水系的卫生清洁管理,负责提供校园内各类楼宇、场馆、电梯轿厢和学生公寓公共区域的物业管理、清洁卫生及用品维持服务;负责提供校园内教师公寓的物业服务;负责集团在校园内的垃圾清运、监督协调垃圾外运和垃圾中转站管理;负责校内大型会议、活动的桌椅暂存和搬运服务。

负责学生公寓服务制度、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建设;负责提供房源管理、床位管理、住宿管理、门禁系统管理等学生公寓综合服务;负责提供学生公寓区内的秩序维护、消防巡查服务,组织违章电器查处并向学校相关部门通报、处理;提供学生公寓培训住宿服务;配合做好学生公寓区内的热水供应、洗衣机等项目设施设备的协调服务。

负责后勤服务大厅、收发室的管理和制度建设;负责提供物业服务协调、设施设备报修、房源床位管理、公寓门禁系统等项目的前台服务;负责客户的沟通反馈、服务满意度的调查和投诉处理;负责后勤网上报修系统的维护管理。

六、水电维修中心

负责水电维修、铁木维修服务制度、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建设;负责对校内水电供应、门窗桌椅、教室风扇、路灯等各类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改造安装、计量服务和规格数据管理;负责维修工具、耗材的申购、使用和暂存管理;提供水电费抄表、提醒和学校缴费服务;配合做好电梯、二次供水以及其他特种设施的维护服务;配合做好学校水电节能管理的各项工作。

七、餐饮服务中心

负责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建设;负责提供学生食堂餐厅的正餐服务、饮料及冷饮服务、外卖送餐服务;负责食堂餐饮设施设备、易耗品的资产管理和大型设施设备的维修协调工作;负责组织食材生鲜的仓储管理、餐饮服务项目开发和厨余垃圾处理;负责集团校内供餐点的运营、服务;配合做好食材生鲜、大宗物资的市场询价工作。

八、会务接待中心

负责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住宿、餐饮和会务等接待服务;负责集团会务接待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制度的制定和建设;负责对接相关部门做好会务接待的衔接、日程安排和服务拓展;负责国际交流中心服务范围内的资产管理、设施设备安全、安全保卫工作;负责配合学校和集团做好国际交流中心的其他服务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