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副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韦思庆 时间:2019-02-23 点击数:

学校的后勤保障及安全稳定极为重要。2019年2月21日是师生返校第一天,上午10时,曾副校长召集分管部门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关于2019年开学准备工作及工作目标的落实情况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后勤基建处卢世标处长、欧其文副处长、保卫处陈达兴处长、花裕功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郑进总经理、黄志宇副总经理、丁华栋副总经理、北部湾大学建设指挥部苏有朝副指挥长及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及开学前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曾副校长就解决各部门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1.安全第一,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树立安全意思,做好用水、用电、食品、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2.确保师生生活保障工作;3.用改革的思维处理存在问题,树立部门的亮点、特点,强化特色;4.办公室工作要重点跟踪文件的落实情况,及时反馈各部门的签署意见,以便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提高效率;5.精确做好各部门2019年预算;6.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精心谋划2019年度工作计划。

                                                                                    曾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