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 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的通知》(桂教安稳202014 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和巩固集团职责范畴的安全生产工作,集团于6月11日在集团G01办公室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

此次活动会议由集团李进堂副总经理主持召开,各部门负责参加此次活动会议。会议上,李进堂副总经理对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办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专项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论述;号召各部门积极响应教育厅下发的(桂教安稳202014 号)文件精神及(桂教安稳202016 号)文件防洪抗洪的要求,并对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开展安全排查和整改工作,积极努力为学校做好安稳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