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作者:韦棠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0至21日,北部湾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的日子,集团经营的西区食堂对就餐的新生开展主题为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光盘行动集团通过在就餐大厅周围悬挂横幅水牌营造了良好活动氛围,同学们在签名墙签订“光盘行动”承诺书即可豆浆、可乐等饮料,或凭没有剩饭剩菜的“光盘”可现场领取水果现场活动引起了大量新生的注意,不少同学纷纷在签名墙写下了自己名字一名海运学院的男生说“这个活动很有仪式感,刚入学就受到一次节约粮食的教育,以后要把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集团郑进总经理谈到本次活动到:“大学食堂浪费粮食的现象很严重,希望通过光盘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爱惜粮食杜绝浪费的活动中来,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作风。


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师生们踊跃参与光盘行动 

 打饭窗口横幅

师生们踊跃参与光盘行动

师生们踊跃参与光盘行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