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2021级新生后勤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6500余名新生的到来,后勤服务集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细准备、全力以赴,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新生报到前,因西区学生宿舍19#20#正在赶工,为能让新生顺利入住,集团校园物业中心的员工们紧急集合、日夜连轴转,前期在水电尚未接通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打手电、戴头灯进场打扫,后期通过通宵加班方式,最终赶在新生入住前完成任务。

     

  9月初,水电维修中心的员工们提前对供水设备进行检修,确保学生们用水正常。10日,水电维修中心全体出动,在滨海校区新生报到点、火车东站接待点等地拉接临时电缆,提供照明。校园物业中心的宿管员们加班加点清扫毕业班学生宿舍,分发物资,为新生入住提供保障;保洁人员组织全校范围内的卫生大扫除和全面消杀,保证校园整洁、卫生、和谐、安全。

 

 

   新生报到日,集团所辖各餐厅开足马力,主动延长供餐时间至晚十点。为给同学们留下好印象,所有新生在大众窗口可凭借新生餐票免费领取制定菜品一份。



集团本次迎新工作招录了120名志愿者,分别投放到免费茶水服务点、各公寓区、食堂等地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获得广泛好评。

迎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身份,尽快融入学校的学习和生活,集团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与服务。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