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慰问困难员工和优秀员工代表

作者:行政综合部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2022年1月20日,后勤服务集团容泽文总经理等一行人在集团办公区以及员工家里对集团困难员工和优秀员工代表进行春节前慰问。

慰问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集体慰问。对于不方便进行走访的员工,容泽文总经理和李进堂副总经理在西八栋会议室与王家兰等7名员工进行了简单的会面和谈心,大家品着热茶和果点,拿着慰问金和米、油、饼干等慰问品,听着领导关心的话语,感受到了集团这个大家庭浓浓的温暖。

 第二部分,走访慰问。由容泽文总经理带队,自驾前往曾志玲、吴家驱和杨正忠等3名员工家里,对他们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亲自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里。集团领导班子对困难员工进行安慰和鼓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对优秀员工代表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集团作出更大贡献。大家收到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嘱托,内心十分触动,对集团领导班子更加充满信任,对集团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除此之外,借此机会,西区食堂一二楼餐厅全体上下在知悉洗消工黄瑞芬家里因其爱人住院,经济特别困难之后,纷纷伸出援手,募集了三千六百余元,随着此次慰问活动送到她手里。黄瑞芬虽然不善言辞,但是她将对大家的感激都放在带来的水果里,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友爱、互助也是学校、集团一直推崇并倡导的。集团将在党、学校的带领下,继续深入员工,关爱员工,团结员工,争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