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后勤保障工作,826日下午3点半,由集团牵头,邀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安全监管科彭峰科长一行3人,为集团饭堂经理、餐饮中心全体人员、食品安全员、仓库管理员、各合作经营窗口从业人员等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开始前,由集团总经理容泽文同志致欢迎辞,并强调参与培训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主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餐饮服务工作中。

本次培训由钦州市食品安全专家库成员莉同志担任主讲人莉专家详细讲解了食品采购验收、供餐服务、餐余废置物处置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特别食材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原材料的加工制作及储存、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冷菜间的清洗消毒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讲,纷纷通过记笔记、拍照等方式,将食品安全培训的重点记录下来。

通过此次专业培训,让大家对食品安全操作的规范性与严谨性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加强了的食品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餐饮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集团做好餐饮工作开创良好新局面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