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参加“欢庆二十大 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1日晚,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欢庆二十大 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本次比赛集团共派出59人参赛,参赛成员除各部门管理员外,一线员工如水电工、宿管人员、保洁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为体现集团员工精神面貌,鼓励大家团结奋进,本次参赛曲目选取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大家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

 参赛人员在领导的鼓舞下充满干劲,珍惜排练时间的每分每秒,虽然只排练了6次,每次只有一个小时,但在正式比赛的日子,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歌声整齐响亮、富有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比,集团合唱队荣获比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集团获得了学校师生员工的肯定,拉近了集团上下的距离,员工们也深刻体悟什么叫做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展现出集团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