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首次参加体育节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25-26日,北部湾大学第二届体育节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学校的支持下,集团派出67人组成的方块队,挥舞着红旗,喊着“集团集团,团结进取,吃好住好,看我集团”的口号,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体育节是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参与学校的大型赛事,往常集团人员总是站在幕后,默默做着保洁、水电、饮用水等保障,今年大家走到台前,除了默默做好供应免费姜糖水等的贴心举措,同时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赛场上,集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赛场外,一部分员工努力写着加油稿送往广播台,一部分员工冒着雨在赛道旁呐喊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集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不俗,分别在男子100米斩获第一名、在跳远、铅球(男子/女子)上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项目虽然并未获得前三名,但也为集团总积分贡献力量。最后,集团以总分125分夺取教工组团体第二名,并且因为组织得当、精神面貌可嘉,荣获“优秀组织奖”。

载誉而归,砥砺前行。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集团员工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看到了大家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的精神。体育节虽然闭幕了,但是拼搏、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将会在每一位参与的员工心间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