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勇夺团体第一

作者:黄愉云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1月24-25日,北部湾大学体育节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学校的有序组织下,集团派出68人组成的方块队,大家整齐地挥舞着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集团集团,团结进取,吃好住好,看我集团”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开幕式。

 

11月24日,北部湾大学第三届体育节、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让人兴奋的日子,平时默默做着保洁、水电维修、餐饮服务等工作的后勤人,在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也想在校运会上崭露头角,争取荣誉,大家踊跃报名,表现出了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本次校运会,集团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有39位同志参与了趣味项目,大家都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赛场上,集团每位参赛者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向前,不断突破自我,为了集体的荣誉,团结合作,努力拼搏。赛场外,有的员工在赛道旁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有的员工在终点迎接挥洒汗水的运动员,给予适当的帮助。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的集体荣誉感在这时候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集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分别在男子100米斩获第一名、跳远斩获第一名、男子1500米斩获第二名、女子800米斩获第三名、铅球(男子/女子)上斩获第一第二的好成绩。最后,集团以总分199分勇夺教工组团体第一名!比赛期间集团免费提供饮用水,红糖姜水,凉茶,服务师生到位、品德高尚、比赛中遵守规则、做出崇高道德行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正值建校五十周年,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集团的员工和运动员一样,在绿茵场内外挥洒汗水,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支持和保障。此次体育节是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新增了拔河、同心鼓、一分钟投篮等趣味项目,集团员工齐心协力,在拔河和一分钟投篮项目中,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感谢每一位为运动会做出贡献的员工,你们都是最棒的!

 

载誉而归,砥砺前行。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集团员工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看到了大家齐心协力、团结进取的精神。体育节虽然暂时落下帷幕,但是拼搏、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将会在每一位参加体育节的集团员工的心之间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我们来年再拼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