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招聘简章

 

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于2016年5月,是北部湾大学内设提供后勤服务的经营实体,现有内设机构10个,员工314名,经营业务主要覆盖公寓服务、校园物业、水电维修、餐饮服务和住宿五大板块。现根据工作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管培生。

一、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全日制大专学历以上毕业生。

2.专业不限,品安全市场营销、财务、汉语言文学、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乘等专业优先考虑。

二、工作安排及待遇

1.薪酬待遇:试用期个月,试用期工资按90%发放,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实际岗位安排待遇

2.工作安排:录用后安排在后勤一线服务岗位工作,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6天。

3.培养计划:在后勤一线服务岗位上工作半年到一年后,根据表现提拔到管理岗位锻炼,作为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的培养对象。

三、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26-6月28日。有意者,请登https://hqjt.bbgu.edu.cn/info/1078/1391.htm下载《后勤服务集团员工招聘报名表》填写连同个人求职简历一并发送至hqfwjt@bbgu.edu.cn邮箱,或在6月28日上午校园招聘会上现场提交。6月28日下午安排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西区学生公寓8栋架空层G08办公室),联系电话:0777-2808959

 

 

                                               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6月24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