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修缮等零星工程定点服务单位采购(项目编号:hqfwjt-2022005)更正公告(一)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qfwjt-202200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修缮等零星工程定点服务单位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19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2.更正内容:采购内容

更正前:采购内容:适用于采购单项工程造5万元以下的水电、修缮等零星工程维修项目的定点服务单位,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零星维修改造项目,如渗水补漏、供(排)水管维修、门窗维修、外墙砖高空作业维修、外窗玻璃高空作业维修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更正后:采购内容:适用于采购单项工程造5万元以下的水电、修缮等零星工程维修项目的定点服务单位,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零星维修改造项目,如供(排)水管维修、门窗维修、高空风扇维修、排污管道清污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3.更正理由:为进一步让投标人知晓采购内容。

4.更正日期:2022年0720

5.其他内容不变。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联系人及电话:吴旭刚,0777-2805952(办公);13617777407

 

 

              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720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