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行“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集团广大女员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集团对女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下午,集团通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借用学校大创园一楼举行了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遵循简朴、低调、有意义的原则,集团为女工们准备激烈紧张的单人游戏“吹乒乓球”套圈、考验团队意识的多人游戏搭桥过河”、“背对背夹气球” 四项趣味活动,通过参与游戏获取奖券,领取纪念品。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集团女员工占全体员工的77.6%,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服务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学子圆梦的片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通过举办此次游园活动步增强了全体女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振奋职工精神,稳定工队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