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2年度优秀部门及员工表彰大会

作者:行政综合部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2022年度优秀部门 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西八栋G01会议室举办,会议由李进堂副总经理主持,人力资源部、校园物业中心、餐饮服务中心3个部门及梁晓霞、王家兰、黄其礼等11名员工获得了表彰。

会上,黄志宇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议文件。容泽文总经理发表了会议讲话,总结了集团2022年度工作成绩,肯定了集团上下各部门、各中心及全体员工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获奖部门及员工进行了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为集团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李进堂副总经理宣布对获得表彰的部门和员工进行颁奖,并组织各部门、员工拍照留念。表彰大会在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让各部门、员工受到了激励和鼓舞,激励全体员工以受表彰的部门、同志为榜样,奋发向上、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集团又好又快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