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草长莺飞的春日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同时响应国家“全民健身”“低碳出行”号召,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园内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午3点,阳光明媚,集团女员工们准时在礼堂大门口集合,领取小红旗。合照前,容泽文总经理为全体人员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现,鼓励大家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拍完合照后,大家纷纷从礼堂出发,途经科技楼、图书馆、南门、最后到达国际交流中心,往返总里程2.2公里

前往终点的路上,需要在图书馆门前广场、学校南门等地打卡、取信物,大家一路上十分兴奋,一边愉快地交谈一边脚底生风、健步如飞。

员工们一番你追我赶后终于抵达终点,凭借所有打卡信物,每个人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奖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出集团女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归属感、荣誉感、团队凝聚力。员工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集团对她们的重视、关心,今后要对工作更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