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二层部门和管理人员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作者:行政综合部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度二层部门和管理人员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在西八栋G01会议室召开。陈磊副校长、集团领导班子、全体管理人员参会。本次会议旨在提升集团整体业务水平,提高团队凝聚力,促进集团与员工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交流。

会议上,各二层部门负责人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内容,现场述职述廉。管理人员根据自身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述职。

本次会议测评结果当场宣布,根据现场述职述廉情况、结合平常综合表现,经集团全体管理人员现场测评,拟评定优秀等次部门2个,管理人员5人。

陈磊副校长对本次参与述职述廉的部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打开格局、提高站位、提升业务能力,为师生们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为陈磊副校长勉励大家讲话

图为职测评会议现场

(图为部门负责人现场述职述廉)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