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行政综合部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2022年1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国际交流中心胜利召开,集团全体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旨为:总结2021年工作,迎接2022年,以总结交流会的活动形式来活跃员工的思想和气氛,以统一思想为主题,加深友谊,促进团结,体现集团对员工的亲切关怀及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第一环节,集团新到任的总经理容泽文同志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集团2022年的一部分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集团副总经理李进堂同志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集团员工聚精会神听取领导讲话,由衷地为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感到高兴,内心都受到了鼓舞。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抽奖。由集团领导和员工分别抽奖,总共抽到了22名幸运儿,奖品有:洗衣液、热水壶、陶瓷锅、电饭锅等。现场反响热烈,获奖的员工脸上都笑开了花。


会议第三阶段,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共有游戏四个,参与者用完成一个游戏取得的奖品券兑换纸巾、牙膏、饮料等奖品,共计360份。员工们热情高涨,一会儿在单人游戏里摩拳擦掌,各显神通,一会儿在团队合作游戏里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广场上处处欢声笑语,到手的奖品让员工们精神奋发、心满意足。


临近十二点的时候,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员工们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学校、为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